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氵余 牙 鸟 睁半只眼来窥世界……

人是情感的动物。那些穿透情感层面,展示情感宇宙奇景的一定是好诗。

 
 
 

日志

 
 
关于我

关耳、南鹏,中华诗词学会会员、福建省诗词学会会员、福建省作家协会会员、福建省科普作家协会会员。大学本科,主任编辑,高级工程师。曾任教师、记者、编辑,现为科技工作者。学生时代开始发表诗作,长期笔耕不辍,在全国各级报刊发表过大量作品,获全国、省和市级奖108项。有现代诗和古代诗编入多部诗集,有文学专著《情注三明》一书。北国著名诗人阿红赞誉:“祥渊满诗趣,艺天起南鹏”。

问候(原创)  

2007-11-21 14:48:10|  分类: 诗路花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问候

南鹏

 

现在 还好吗

我的朋友

 

上回

在秋风的身后

杨柳岸

手紧握

一声再见

也没说

你默默地走

从回头

我读懂

你满腔的难受

日子过去了

很多

只记得

泪浮你的眼眸

却不知

你别后的生活

拥有阳光多不多

请你告诉我

 

现在 还好吗

我的朋友

 

午夜

零点一过

新的一天又迈步走

发现

迎来

世界问候日

向谁问候?

这寒冷的冬夜

仰望长空

欲圆的月

第一个想到你

真的好想你

想你

涌起一股暖流

彼此没有预支的许诺

情感残存有几多

请你告诉我

 

2007年11月21日凌晨作

 

  评论这张
 
阅读(356)| 评论(3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