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氵余 牙 鸟 睁半只眼来窥世界……

人是情感的动物。那些穿透情感层面,展示情感宇宙奇景的一定是好诗。

 
 
 

日志

 
 
关于我

关耳、南鹏,中华诗词学会会员、福建省诗词学会会员、福建省作家协会会员、福建省科普作家协会会员。大学本科,主任编辑,高级工程师。曾任教师、记者、编辑,现为科技工作者。学生时代开始发表诗作,长期笔耕不辍,在全国各级报刊发表过大量作品,获全国、省和市级奖108项。有现代诗和古代诗编入多部诗集,有文学专著《情注三明》一书。北国著名诗人阿红赞誉:“祥渊满诗趣,艺天起南鹏”。

“本市新闻”头题好新闻竞赛结果揭晓(原创)  

2009-05-04 11:01:02|  分类: 历史实录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市新闻”头题好新闻竞赛结果揭晓

 

本报讯  本报本市新闻版“国贸·期货杯”头题好新闻竞赛,历时3个月,结果今天揭晓。

此次好新闻竞赛210发出征文启事,得到广大作者的大力支持,受到广大读者的热烈欢迎。从当日刊登首篇征文起,到330刊发最后两篇征文,共刊登了22期,包括27篇文章和2幅图片。此次新闻竞赛有个明显特点是,这些文章和图片均出自各县报道组的同志和通讯员之手。他们讴歌春耕生产、服务三农,抓好项目、扩大内需,关注民生、促进和谐等方面所取得的新成就。

张知松的消息《小了一号字  省下2300元》获一等奖;陈启芳的消息《泰宁千亩“弃田”披绿装》,罗旺水、修翠玉的消息《宁化“家电下乡”补贴率先全市国库直拨》获二等奖;洪新瑜、张德遴的消息《尤溪亿元资金用在支农“刀刃”上》,严景业的消息《黎峰山首批真姬菇进入盛产期》,邓文桂、林贵发的消息《清流豆腐皮产业就地取材生“金”》获三等奖。

(南鹏)

 

 

 

2009\5\4

 

  评论这张
 
阅读(145)|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