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氵余 牙 鸟 睁半只眼来窥世界……

人是情感的动物。那些穿透情感层面,展示情感宇宙奇景的一定是好诗。

 
 
 

日志

 
 
关于我

关耳、南鹏,中华诗词学会会员、福建省诗词学会会员、福建省作家协会会员、福建省科普作家协会会员。大学本科,主任编辑,高级工程师。曾任教师、记者、编辑,现为科技工作者。学生时代开始发表诗作,长期笔耕不辍,在全国各级报刊发表过大量作品,获全国、省和市级奖108项。有现代诗和古代诗编入多部诗集,有文学专著《情注三明》一书。北国著名诗人阿红赞誉:“祥渊满诗趣,艺天起南鹏”。

(南鹏 原创)我市首季工业投资增幅位居全省第二  

2011-04-27 11:26:15|  分类: 历史实录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市首季工业投资增幅位居全省第二

 

本报讯  我市今年来工业投资力度加大,成效良好。据最新统计,一季度,全市工业投资施工项目795个,比去年同期增加221个,其中投产项目149个,比上年同期增加42个。已完成投资87.16亿元,增长52.3%,比全省高14个百分点,增幅居全省第二位。

打好“五大战役”,大干开局之年,我市依托冶金、纺织、机械、生物医药和林产等五大主导产业、优势传统产业和新兴产业,通过重汽、不锈钢复合板、中厚板、短流程铸造、氟化工、纺织等重大项目,集中力量突破一批关键性配套工程,实现产业链接,促进产业聚集,推动产业做大做强。主要工程项目有:福建省三钢闽光股份有限公司二炼钢技术改造工程、福建通海镍业科技有限公司年产镍合金10万吨生产项目、福建长宁纺织有限公司30万锭棉纺生产项目、福建省永安华伟纺织有限公司新建棉纺织布生产线、中国重汽集团福建海西汽车有限公司年产20万辆商用汽车项目一期、福建得邦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汽摩配件生产线扩改项目、福建大丰羽牛樟生物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建生产保健药剂工程、三明欣茂药业有限公司阿奇霉素干混悬剂项目、福建省永安林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永林中密度纤维板林板一体化项目、福建捷鸿木业有限公司新建刨花板生产线等。

三钢闽光二炼钢技术改造工程是今年我市重中之重的项目。其中主要工艺设备投资建设分两期进行,一期包括两座120t顶底复吹转炉、两台R10m七机七流方坯连铸机、铁水脱硫站和LF精炼炉各一座,二期建一座混铁炉、一座脱硫站、一座120t顶底复吹转炉、一套循环水处理系统、一座干法除尘及内外公辅设施,两期工程总投资12.85亿元。到3月底,已累计投资10.25亿元,完成计划总投资进度79.8%,可望年底建成投产。(南鹏)

 

 

  评论这张
 
阅读(19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