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氵余 牙 鸟 睁半只眼来窥世界……

人是情感的动物。那些穿透情感层面,展示情感宇宙奇景的一定是好诗。

 
 
 

日志

 
 
关于我

关耳、南鹏,中华诗词学会会员、福建省诗词学会会员、福建省作家协会会员、福建省科普作家协会会员。大学本科,主任编辑,高级工程师。曾任教师、记者、编辑,现为科技工作者。学生时代开始发表诗作,长期笔耕不辍,在全国各级报刊发表过大量作品,获全国、省和市级奖108项。有现代诗和古代诗编入多部诗集,有文学专著《情注三明》一书。北国著名诗人阿红赞誉:“祥渊满诗趣,艺天起南鹏”。

(南鹏 原创)我市传达贯彻中国科协“八大”精神  

2011-06-11 16:07:09|  分类: 历史实录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市传达贯彻中国科协“八大”精神

 

本报讯  610下午,我市召开传达贯彻中国科协第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大会

会前,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徐铮听取了出席中国科协“八大”载誉归来我市代表关于会议精神的汇报。徐铮要求各级科协组织要认真传达贯彻好中国科协“八大”精神,围绕党和国家的工作大局,站在新的历史发展高度,认清形势,明确任务,增强历史使命感、紧迫感和责任感,科学谋划,主动融入,积极作为,创新发展,开创新局面,创造新业绩。

中国科协“八大”代表、市科协主席吴联派传达了大会精神。会议强调,各级科协组织要紧密联系实际深入学习、深刻领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国科协“八大”精神上来,把中央的要求转化为服务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的自觉行动,扎实有效地做好工作,推动科技事业发展,提高全民科学素质。各级科协组织要有所作为、有效服务,为三明科学发展、跨越发展提供科技支撑和智力支持。要把增强自主创新能力作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核心,在推动经济发展方式转变方面更加奋发有为。努力构筑创新基地,推进院士专家工作站建设新发展;集聚创新要素,创造“讲理想、比贡献”活动新成果;拓宽创新理念,着力加强三明科技思想库建设;培育新型农民,着力深化“科普惠农兴村计划”工程。履行《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办公室工作职责,深入开展“科普七进”活动,积极开展“科普创先”活动,切实加强科普场馆建设,努力把推动科普资源共建共享作为服务提高全民科学素质的关键,在广泛普及科学技术方面更加务实高效。把促进科技人才成长提高作为服务科技工作者的抓手,在推动建设科技兴市方面更加积极进取。把提高做好群众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作为加强自身建设的重点,使科技工作者紧紧团结在党的周围,深入扎实开展创先争优,有效推进学会创新发展。各级科协组织还要创新手段、争创一流,比学赶超,提升工作新水平,塑造科协新形象,努力开创“十二五”三明科协事业发展新局面。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知通出席会议。(南鹏

 

 

  评论这张
 
阅读(105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