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氵余 牙 鸟 睁半只眼来窥世界……

人是情感的动物。那些穿透情感层面,展示情感宇宙奇景的一定是好诗。

 
 
 

日志

 
 
关于我

关耳、南鹏,中华诗词学会会员、福建省诗词学会会员、福建省作家协会会员、福建省科普作家协会会员。大学本科,主任编辑,高级工程师。曾任教师、记者、编辑,现为科技工作者。学生时代开始发表诗作,长期笔耕不辍,在全国各级报刊发表过大量作品,获全国、省和市级奖108项。有现代诗和古代诗编入多部诗集,有文学专著《情注三明》一书。北国著名诗人阿红赞誉:“祥渊满诗趣,艺天起南鹏”。

(南鹏 原创)长三角高端智力战略联盟会刊——《智汇》刊登博主文章  

2012-01-11 09:27:56|  分类: 历史实录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长三角高端智力战略联盟会刊——《智汇》刊登博主文章

 

2012110,三明市科协收到一本最近出版总第2期的长三角高端智力战略联盟会刊——《智汇》,其中刊登本博博主撰写介绍三明市科协引进高端智力工作的文章,即《地苑赤子:“喀斯特卢”与玉华溶洞——福建首家院士专家工作站诞生记》。

文章在该刊“城市链接”栏目刊出,2000多字的内容讲述了玉华洞院士专家工作站驻站院士卢耀如先生矢志地质、深入研究喀斯特、结缘玉华洞、玉华洞院士专家工作站成立,直至促进三明旅游产业科学发展、跨越发展的故事。

《智汇》特刊是由长三角高端智力战略联盟秘书处主办。该秘书处主编的这一会刊,以十市一区城市科协为主要依托,汇集长三角各地人才、技术、信息及相关政策动向等,其主要宗旨是为决策层服务、为院士专家服务、为企业服务。(三明市科协办公室)

  评论这张
 
阅读(214)|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