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氵余 牙 鸟 睁半只眼来窥世界……

人是情感的动物。那些穿透情感层面,展示情感宇宙奇景的一定是好诗。

 
 
 

日志

 
 
关于我

关耳、南鹏,中华诗词学会会员、福建省诗词学会会员、福建省作家协会会员、福建省科普作家协会会员。大学本科,主任编辑,高级工程师。曾任教师、记者、编辑,现为科技工作者。学生时代开始发表诗作,长期笔耕不辍,在全国各级报刊发表过大量作品,获全国、省和市级奖108项。有现代诗和古代诗编入多部诗集,有文学专著《情注三明》一书。北国著名诗人阿红赞誉:“祥渊满诗趣,艺天起南鹏”。

博主获“学习黄大年先进事迹征文比赛”一等奖  

2018-06-26 23:05:45|  分类: 个人资料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关于公布学习黄大年先进事迹征文比赛获奖文章的通知
    编辑:黄景强     发布时间:2018-06-21

各设区市科协,各省级学会(协会、研究会)、高校科协,机关各部室、各直属单位:

根据《关于组织开展向“杰出科学家”黄大年同志学习的通知》(闽科协发〔2017〕63号)精神,省科协以“建设新福建  科技工作者走前头——学习黄大年先进事迹”为主题,在全省科协系统和科技工作者开展学习黄大年先进事迹主题征文活动。各单位高度重视,认真组织,踊跃投稿,共收到征文79篇。经专家初评和复评,评选出一等奖4篇、二等奖8篇、三等奖12篇,现将获奖文章公布如下(获奖者所在单位为投稿时所在单位):

一等奖(四篇)

1.《一切为了这个“家”——学习黄大年事迹更好地为科技工作者服务心得体会》(三明市科技馆副馆长  郑祥渊)

2.《学习黄大年同志  做好党建助推烟农增收》(松溪县烟草专卖局办公室党政工管理员  张佳华)

3.《莫让华年付流水 从来大业重如山》(福建省家具协会编辑部主编  沈建顺)

4.《牢记党员使命  服务社团组织》(福建省航海学会秘书长  陈明光)

二等奖(八篇)

1.《学习黄大年 献身科学梦》(福建省农业科学院生物技术研究所研究员  陈建民)

2.《肝胆许国终不悔 忘我拼搏共奋进》(福建省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职员  邱梦莹)

3.《精诚报国  不忘初心》(福建省茶叶学会党支部书记   冯廷佺)

4.《生命之歌——为黄大年精神点赞》(福建省科协闽台科技交流中心主任  杨金拔)

5.《学习浪花精神,推动科普浪潮》(福建省科技馆科技辅导员  潘晓晶)

6.《生命已然消逝,精神永不磨灭》(龙岩市科协  钟晓鹏)

7.《“黄大年们”——我的砥砺前行的价值航标》(福建省领导科学研究会秘书  王舒翔)

8.《向黄大年同志学习心得》(福建省康复技术工程学会办事员  罗艳杰)

三等奖(十二篇)

1.《敬业从做好本职工作做起》(上杭县教师进修学校教研员 赖小平)

2.《立足岗位 提升素质 奉献科普》(福建省农村科普服务中心办公室主任  吴旺民)

3.《服务紫金 回馈社会 勇攀科技创新高峰》(厦门紫金矿冶技术有限公司项目经理  季常青)

4.《心藏爱国 死而后已》(福建农林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系主任,省土壤肥料学会秘书长  陈炎辉)

5.《做时代的先行者》(福建省系统工程学会党务秘书  蒋雅珺)

6.《学习黄大年先进事迹,做到“四个合格”》(福建省科协科普部   苏锦山)

7.《缅怀黄大年》(福建省遥感学会副理事长  黄安徽)

8.《坚定信念  担当作为》(福建省科协闽台科技交流中心  邹光盛)

9.《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心得体会》(福建省农村科普服务中心  吴丽娜)

10.《弘扬黄大年精神,提升环保科技创新能力》(厦门紫金矿冶技术有限公司   方荣茂)

11.《立足本职 心怀爱国 情系教育 科技报国》(福建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福建省解剖学会  罗道枢)

12.《爱岗敬业  开拓进取》(福建省气象学会秘书长  黄凯安)

                         福建省科学技术协会

                           2018年6月21日


  评论这张
 
阅读(317)|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